玩美喜歡英文,線上英漢翻譯字典有那些?有幾個常用的線上翻譯字典網站介紹給大家試看看,還滿不錯用的,有中文翻譯的好處是可以幫助了解英文單字,有些還有例句,有助於使用與記憶。 玩美喜歡發音標準的線上字典網,這樣可以幫助單字或整句記憶。


以下是線上英漢翻譯字典: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1】Google 英文辭典英翻中=>可整句翻譯,也可以只翻單字,可聽發音,包括整句哦!不論是中翻英,還是英翻中google線上翻譯都可以達到。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2】線上英漢字典(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 = > 可輸入中文、英文查詢、台灣地址中翻英等功能。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3】顏氏美語=>網路英英字典、英漢辭典,還可以挑戰英文,這裡有些小遊戲,增加大家的英語實力。另外還有英語成語、英語俗語俚語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4】Nciku字典=>可英漢翻譯,漢英翻譯,另有英英字典,可以儲存自己的單字。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5】Yahoo奇摩英語字典=>有發音和例句,雖然不算多,但還滿方便的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6】林語堂當代漢英字典=>編排的邏輯比較不同,不過還是可以試看看。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7】Dr. eye英語字典 =>應該很多人常用的,裡頭有基本意義、同義字/反義字,變化字等,一目了然,發音也很標準。Dr. eye譯典通還有新聞英語,想挑戰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8】天火英漢、漢英、英英、中日、英日字典=>界面滿簡單的,還有單字發音。

【線上英漢翻譯字典9】教育部英文辭典(目前失效中)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