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可以找到好的醫學學術論文翻譯社呢?醫學、牙科的論文、期刊翻譯需要高度的專業,論文翻譯的價格怎麼算?翻譯的流程如何?

以下有幾家醫學論文翻譯社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醫學論文翻譯社:
【醫學論文翻譯1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網,可翻譯科學英文論文、期刊英文論文、醫學英文論文、科技英文論文等等,論文翻譯費用,可至華樂絲學術英文編修網查詢哦!
 
【醫學論文翻譯2Ulatus翻譯公司,有學術論文翻譯服務,可以中文翻譯成英文或英文翻譯成中文,需要雙語核對或再外加英文潤稿也都有服務。不論是醫學論文、機械論文、科技論文、生命科學論文、物理學論文、心理學論文、經濟學論文等,都可以服務。論文翻譯的費用可以至Ulatus翻譯公司網站查詢。

查詢論文翻譯價格 


【醫學論文翻譯3意得輯editage可做專業學術翻譯服務,翻譯學術論文的領域包括:人文社會科學論文、商業管理論文、資訊論文、理工化學論文、醫學論文、生命科學論文等等,論文翻譯價格可在意得輯editage網站查詢的到!

【醫學論文翻譯4】日台科技翻譯公司可翻譯醫學論文,包括生技、美容、新藥、醫療器材、論文翻譯價格可至台科技翻譯公司網頁查詢的到。除了專業的醫學論文外,日台科技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618069F-21(福華廣場)
電話:02-87910085

【醫學論文翻譯5吉合醫學編譯公司,主要做醫學類論文翻譯,還可做論文改寫、論文投稿代辦、論文資料整理等服務。
  
【醫學論文翻譯6亞洲環宇醫學編公司主要做英文SCI醫學期刊論文翻譯,可協助醫學論文資料整理、醫學論文翻譯、醫學論文改寫、醫學論文研究設計等,在台北及中國大陸各大城市都有分點。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02樓電話:02-29126638


【醫學論文翻譯7后冠翻譯社,可做學術論文翻譯,包括醫學論文,亦有筆譯、翻譯校對、網站翻譯、書籍影帶翻譯、口譯等,主要翻譯語言包括:日文、英文、韓文、法文、越文、泰文等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129-27樓電話:02-25683677 


【醫學論文翻譯8碩博企業翻譯社,可協助專業醫學論文翻譯,及其他領域的學術論文翻譯,在碩博企業翻譯社官網上還有許多翻譯論文的資訊,跟如何尋找好的學術論文翻譯社,大家可以上去參考!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129-27電話: +886-2-2567-3067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