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文線上翻譯網站那裡有?想翻譯越南文嗎?線上免費越南語翻譯有幾個網站及翻譯越南文的程式可以參考,可線上中文翻譯成越南文,或越南文翻譯成中文雙向翻譯。

 

 

以下是越南文線上翻譯網:

【越南文線上翻譯網站1-靈格斯Lingoes =>靈格斯Lingoes是由大陸人開發的翻譯軟體,可免費使用,號稱可以做到70多種語言互查,包括越南文翻譯成中文或中文翻譯成越南文。想要下載免費的越南文翻譯軟體,可以試試靈格斯Lingoes,算是滿好用的免費翻譯軟體。

【越南文線上翻譯網站2-Funeach翻譯 => 有越南文翻譯,可以越南文翻譯成中文或中文翻譯成越南文。 

【越南文線上翻譯網站3-漢越字典(漢喃同源辭)=>輸入中文後,即可翻譯成越南文。 

【越南文線上翻譯網站4-線上英越文翻譯 => 支援從英文翻譯成越南文。

【越南文線上翻譯網站5-Google 翻譯 => 可輸入中文翻譯成越南文,可是玩美覺得英文翻成越南文比較ok哩,不過大家還是可試試。

玩美覺得線上翻譯網站雖然快速,但總是"電腦"翻譯出來的,有時文法不對、句型也怪怪的,所以大家參考多一點的翻譯網站,比較OK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