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那裡有新娘秘書班呢?屏東有幾個地方有開立新娘秘書課程,玩美整理如下,大家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價格!一技在身,對自己是很好的保障之一哦!
 
【屏東新娘秘書課程1】艾芙儷醫學美容機構有美容乙級、美容丙級、新娘秘書班、光療指甲、新娘秘書服務、宴會造型服務、緍紗禮服出租等。地址在屏東市長治鄉長興路258號 電話:0800288333
 
【屏東新娘秘書課程2】在屏東崇勇街14號的芃甄老師,有新娘秘書教學,另外還有美容乙級證照班、植接睫毛班、美容丙級証照考試,電話:0989 668 406 地址:屏東市崇勇街14號
 
【屏東新娘秘書課程3】屏東縣美容美髮技能教育協會有新娘秘書課程、美容乙級證照班、美容丙級證照、美甲證照課程、美髮課程、藝術指甲課程等,這些課程有些由職訓局補助。
地址:屏東市高豐街40號2樓 電話:08-7388906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