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禮服那裡租,價位不知多少?這裡有幾家在台北、高雄、桃園、新竹、台中等地的禮服出租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不論是音樂會、婚禮、生日宴會、畢業典禮、正式表演、社交宴會、兒童攝影、全家福照片、男童禮服出租、女童禮服出租,都可以詢問以下禮服店或服裝出租店,更多出租禮服細節,請各位大大記得詢問清楚各店家優。 

 

 

兒童禮服出租:

【台北兒童禮服【高雄兒童禮服【台中兒童禮服力源結緍百貨,有各式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出租,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分點。另有新娘婚紗、男仕西服。

台北兒童禮服-台北市西寧北路704樓之1 電話:02-25509800

台中兒童禮服-台中市光復路1515樓之3電話:04-22273201

高雄兒童禮服-高雄市民生一路258號電話:07-2157679 

【網路兒童禮服出租】奇集集兒童禮出租,大家可上奇集集網查詢!!

【台北兒童禮服】童星禮服club => 有許多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包括西裝外套、西褲、燕尾外套、禮鞋、禮帽、批肩等等,禮服出租價格可以到網站查詢。
童星禮服club

電話:02-2749554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512-12樓之1
 
【台北兒童禮服】妍媽咪ㄉ西洋古董 =>有兒童禮服可出租,男童女童皆有!! 這是網路拍賣,大家可直接上網查詢。 

 【台北兒童禮服】童.粧整體造型工作室附兒童禮服出租=>可租借男童禮服(包括:兒童燕尾服出租)、兒童禮服,禮服租金和押金可至網站查詢。另外可做到幫小朋友化粧。

童.粧整體造型工作室附兒童禮服出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3樓之1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華南銀行旁3)
電話:時間採預約 022928-0578 0915-788911
 
【台北兒童禮服】派迪紳士禮服=>兒童禮服系列,有出租小花童禮服、燕尾服、各種男仕禮服出租,像是:王子式、晨禮服、大禮袍等。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210
電話: 886-2-2592-8399

 【台中兒童禮服】小角攝兒童寫真館,可租借兒童禮服,包括男童禮服、女童禮服。租金價格在網站上有公告

 小角攝兒童寫真館 地址:台中復興路一段430 電話:04-22600068 

 【高雄兒童禮服】小禮堂-兒童禮服出租,可租借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媽媽裝、小禮服、晚禮服、婚紗、伴娘服等,租借價格可小禮堂網站查詢。

小禮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00002

【高雄兒童禮服】Keedie house 兒童禮服出租 可租借男童禮服、女童禮服。這家專營日本、美國兒童禮服.聖誕節萬聖節表演造型服.手工設計禮服出租的服務,也可以日本代購。
keedie hou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334~ 

keedie house電話:0931959534 

【高雄兒童禮服】【台北兒童禮服】【桃園兒童禮服】【台中兒童禮服】【台南兒童禮服】全國舞蹈戲劇服裝,有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可在網站下載租借表。

全國舞蹈戲劇服裝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點。

可至網站查詢。

【台北兒童禮服】芊翔男仕禮服=>有些男童的花童禮服,有黑色和白色花童禮服,像是燕尾服、劍領禮服、平口領禮服出租,要訂做也行。

芊翔男仕禮服
電話:02-2599-4569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5號 

【台中兒童禮服】和平戲劇舞蹈服裝中心,有各式兒童禮服出租

和平戲劇舞蹈服裝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190 

電話:04-23133366

 

【台中兒童禮服】公主館-婚紗媽媽婆婆花童兒童禮服,在台中,可直接上網競標。 

【新竹兒童禮服】俏寶貝童裝,有花童服、兒童禮服。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