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那裡有在出租兒童禮服呢?租金價位大約多少呀?想租男童禮服、女童禮服,這裡有幾家在高雄的禮服出租店,有兒童禮服可租借,可以詢問看看,還有配件也都可以租借哦!

 

 

 

以下是高雄兒童禮服出租: 

【高雄兒童禮服】小禮堂-兒童禮服出租,可租借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媽媽裝、小禮服、晚禮服、婚紗、伴娘服等,租借價格可小禮堂網站查詢。

小禮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00002

【高雄兒童禮服】Keedie house 兒童禮服出租 可租借男童禮服、女童禮服。這家專營日本、美國兒童禮服.聖誕節萬聖節表演造型服.手工設計禮服出租的服務,也可以日本代購。
keedie hou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334

keedie house電話:0931959534 

【高雄兒童禮服】全國舞蹈戲劇服裝,有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可在網站下載租借表。

全國舞蹈戲劇服裝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點。

可至網站查詢。

【高雄兒童禮服】力源結緍百貨,有各式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出租,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分點。另有新娘婚紗、男仕西服。

高雄兒童禮服-高雄市民生一路258號電話:07-2157679 

【網路兒童禮服出租】奇集集兒童禮出租,大家可上奇集集網查詢!!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