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想租兒童禮服那裡找,這裡有幾家店,有出租女童禮服、男童禮服、小花童禮服等,還有兒童配件,可以參考看看,禮服出租價格,有些店家直接在網站上就有列示哦!想租的話就趁早下手,有時日子熱門會租不到哦!

 

 

以下是台中兒童禮服出租:

【台中兒童禮服】台中有個彩虹魚兒童攝影館,可出租兒童禮服

彩虹魚兒童攝影館地址:台中市博館路92號B1 電話:(04)2319-8260 

【台中兒童禮服】和平戲劇舞蹈服裝中心,有各式兒童禮服出租

和平戲劇舞蹈服裝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段190號 

電話:04-23133366

 【台中兒童禮服】公主館-婚紗媽媽婆婆花童兒童禮服,在台中,可直接上網競標。

 【台中兒童禮服】小角攝兒童寫真館,可租借兒童禮服,包括男童禮服、女童禮服。租金價格在網站上有公告

【台中兒童禮服】力源結緍百貨,有各式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出租,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分點。另有新娘婚紗、男仕西服。

台中兒童禮服-台中市光復路151號5樓之3電話:04-22273201

 【網路兒童禮服出租】奇集集兒童禮出租,大家可上奇集集網查詢!!

 【台中兒童禮服】全國舞蹈戲劇服裝,有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可在網站下載租借表。

全國舞蹈戲劇服裝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點。

可至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