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台中地區臨時日語翻譯人員或者需要日文筆譯各類文件或公證嗎?台中有滿多家翻譯社可中文日文雙向翻譯。有關翻譯社的價格行情,在各家公司的網站上有些有提供參考算法,這是文件翻譯的部份,若是口譯等其他服務,可直接與翻譯社聯絡!

 

 


以下是台中日語翻譯社:

【台中日語翻譯】-一祥翻譯社,有學術期刊論文翻譯、高科技技術文件翻譯、專利翻譯、ISO文件等。可翻譯中文、英文、日文。在台北、台中、桃園、高雄、新竹等地都有服務.
一祥翻譯社
台中地址: (404) 台中市自強路126號1 F
電話:04-23205875
 

【台中日語翻譯】-中一翻譯社在台中市西區中興街40號 電話:0919239704,可字幕翻譯、口譯、網頁翻譯、文件翻譯、論文翻譯、期刊翻譯、專利翻譯、公證與認證翻譯及其他服務,翻譯語文包括:日文、韓文、越南文、泰文、柬埔寨文、緬甸文、阿拉伯文、德文、法文等等。
除了在台中有點外,中一翻譯社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也都有分點。

【台中日語翻譯】-網譯數位翻譯社,可翻譯論文、影帶字幕(英文、日文字幕翻譯),網譯數位翻譯社翻譯過的論文領域主要以會計、管理、金融、護理、資訊、教育等為大宗。主要語言是英翻中或中翻英。

【台中日語翻譯】-日台翻譯社,成立滿久的,翻譯服務地區包括:台中、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等,海外也可。 電話:02-87928480。可翻譯的語言有:英文翻譯、日文翻譯、韓文翻譯,各類文件、公證翻譯、手冊翻譯、網站翻譯、醫學論文翻譯、法律論文翻譯、論文翻譯等等。

【台中日語翻譯】-達美翻譯社,可翻譯各種語言及各領域的文件、錄音帶、錄影帶、網頁,另可移民、留學、結婚、工作、投資等證明文件翻譯,需要打字排版或口譯有也有服務。可翻譯的語言: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等等,詳情可直接詢問
達美翻譯社台中地址:台中市台中路103號5F 電話:886-4-2220-5491
達美翻譯社台北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12F之3 電話:886-2-2311-0818
 

【台中日語翻譯】-小林日語翻譯社,專翻日文,可口譯和筆譯。
小林日語翻譯社
電話: 04-24752424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三街18號1樓
 
 
有些翻譯社專門是線上接件的:
EBOSS中文編修,有論文代寫、論文翻譯、文獻翻譯等服務,可翻譯中文、英文、日文、韓文、越南語。翻譯報價可到其官網查詢.

文華軒可翻譯學術論文期刊,可中日翻譯或中英翻譯。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