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那裡可租兒童禮服呢?想找男花童、女花童禮服、各式西褲、燕尾外套、禮鞋、禮帽、批肩等,為畢業典禮、生日晚宴、結婚派對、發表會準備,以下有幾家可租借兒童禮服的店家供大家參考,禮服租金價格有些在網站上就可查詢到,有些則需詢問店家。

 

 

以下是台北兒童禮服出租: 

【台北兒童禮服】力源結緍百貨,有各式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出租,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分點。另有新娘婚紗、男仕西服。台北兒童禮服-台北市西寧北路704樓之1 電話:02-25509800 

【台北兒童禮服】童星禮服club => 有許多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包括西裝外套、西褲、燕尾外套、禮鞋、禮帽、批肩等等,禮服出租價格可以到網站查詢。

童星禮服club 電話:02-2749554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512-12樓之1 

【台北兒童禮服】全國舞蹈戲劇服裝,有男童禮服、女童禮服,可在網站下載租借表。

全國舞蹈戲劇服裝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點。可至網站查詢。

【台北兒童禮服】芊翔男仕禮服=>有些男童的花童禮服,有黑色和白色花童禮服,像是燕尾服、劍領禮服、平口領禮服出租,要訂做也行。

芊翔男仕禮服 電話:02-2599-4569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5 

【台北兒童禮服】派迪紳士禮服=>兒童禮服系列,有出租小花童禮服、燕尾服、各種男仕禮服出租,像是:王子式、晨禮服、大禮袍等。

派迪紳士禮服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210樓 電話: 886-2-2592-8399

【台北兒童禮服】妍媽咪ㄉ西洋古董 =>有兒童禮服可出租,男童女童皆有!! 這是網路拍賣,大家可直接上網查詢。

 【台北兒童禮服】童.粧整體造型工作室附兒童禮服出租=>可租借男童禮服(包括:兒童燕尾服出租)、兒童禮服,禮服租金和押金可至網站查詢。另外可做到幫小朋友化粧。

童.粧整體造型工作室附兒童禮服出租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3樓之1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華南銀行旁3)
電話:時間採預約 022928-0578 0915-788911

arrow
arrow

    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